战疫日记

并肩战“疫”勇担当 勠力同心同护家园
——武汉地调中心干部职工战疫日记集锦
    
        序: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组部和湖北省委工作要求,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发出党员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号召,一时间165名党员应声下沉社区报到,88名党员主动认领志愿服务,他们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一群人一条心,加满油使劲干,用过硬的纪律意识、扎实的工作作风展示了武汉中心地质人抗击疫情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地质人的初心和使命。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这是他们的誓言,也是他们的信念!他们用最质朴的语言,最实际的行动,点亮了希望,温暖了2020……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心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他们用笔记录下战疫的点点滴滴,用镜头定格感人的美好瞬间,仅此摘录部分,与大家分享,一同纪念这段风雨同舟、共克时艰的日子。
    
目        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