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地质局局长陈祥云一行到武汉地调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汪宗欣/文;刘舒展/图 发布时间:2023-12-19

2023年12月15日,江西省地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陈祥云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调研对接,就中非地学合作和境外矿产资源开发进行交流。武汉地调中心主要负责人毛晓长同志主持调研活动。

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在非洲地区取得的系列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部署,并就制约当前进一步推进境外地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利因素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人才、团队和平台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境外地质深层次、高质量合作,开展非洲国家法律与政策沟通、战略指导,降低非洲矿产资源开发风险。

江西省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俊华,地质矿产处、第一大队、分公司、办公室负责同志,武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副主任黎清华,规划处、科技处、矿产室、北非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