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学术副校长王庆飞率队访问武汉地调中心并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王志宏 发布时间:2023-12-20

2023年12月14日,东华理工大学学术副校长王庆飞率队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武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黎清华对王庆飞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地质调查、人才培养、项目申报、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合作等领域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持续进行联合攻关研究,增进学术交流和人员互访,支撑中南地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取得实效。

此外,王庆飞副校长还应邀为华南地质名家论坛作了题为“右江盆地成矿系统”的学术报告。在报告中,他详细介绍了右江盆地的地质背景、成矿条件以及研究成果,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东华理工大学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的相关人员,武汉地调中心科技处、基础地质室、矿产地质室和水资源与水文地质调查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