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地质局苏金明局长一行来武汉地调中心开展调研

作者:王志宏 发布时间:2023-12-19

2023年12月15日,海南省地质局局长苏金明率队莅临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调研交流。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主持会议。

苏金明局长对武汉地调中心长期以来对海南省地质局的业务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是当前地质工作的重要发展机遇,海南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在铁、金矿产资源基地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海南自贸港的政策优势为海南省地质局提供了广阔的出海发展空间,他希望通过双方在中非地学合作上的业务布局,共同拓展在境外地质领域的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郭兴华书记对苏金明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本次座谈为双方深化合作搭建了更为紧密的桥梁,武汉地调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南省地质局的工作。

海南省地质局矿产勘查院、地调院等有关人员;武汉地调中心副主任黎清华,规划处、科技处、基础地质室、矿产地质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