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对长江中游河湖湿地生态地质调查评价项目开展野外综合检查

作者:李梦茹/文;刘亚磊/图 发布时间:2022-09-30

2022年9月27-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纪委书记李俊民带队赴十堰丹江口“长江中游河湖湿地生态地质调查评价”项目组进行野外综合检查,规划处、纪检审计处、安全和保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开展了野外实地抽查、驻地安全保密检查、原始地质资料及图件查阅等,听取了项目组关于党建、纪检、安全保密和工作进展与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俊民书记代表中心党委向野外工作人员表达了问候,对项目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五项具体要求:一是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优化技术方案,探索湿地调查技术方法,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纠偏”,不断提升河湖湿地调查研究的技术实力;二是要敢于开拓、善于作为,推进落实科技成果转化,与合作单位实现共赢,夯实扩展地质调查事业主战场;三是强调党建和业务是一体两面,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四是要深入学习财务监管制度,明确资金使用风险点,讲政治,守规矩,坚决不越红线;五是做好野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物资充足,营造安全、和谐的野外工作氛围。

项目组成员一致表示,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整改完善,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和监督,高质量完成野外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