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产地质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周云/文;刘飞/图 发布时间:2021-07-13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的部署安排,2021年7月6日,矿产地质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副主任邢光福、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特别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下沉社区等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与会同志们立足岗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把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映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进行了交流研讨,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与效能,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如何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进行了检视。大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剖析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同时分享了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点滴事迹。

最后,与会的各位同志们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切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本部门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矿产地质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了互相帮助、增强团结、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