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良会见摩洛哥能源、矿业及可持续发展部代表

作者:严永祥/文;曾国平/图 发布时间:2019-10-12

2019年10月10日,在2019中国国际矿业大会期间,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刘同良会见了摩洛哥能源、矿业及可持续发展部代表马纳赫一行4人。会谈中,刘同良主任回顾了双方开展地学领域的合作历程及取得的成果成效,对摩方6年来给予武汉地调中心援摩洛哥项目组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与摩方进一步加强地质调查相关领域的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摩洛哥代表对武汉地调中心援摩洛哥项目组取得的卓越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达了进一步推进双方深入合作的美好愿望。

自2014年以来,武汉地调中心与摩洛哥合作开展了2项商务部援外项目,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得到了摩洛哥方面的高度认可,建立了中摩两国地学领域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会谈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武汉地调中心科学技术处相关人员、境外地质室负责人及项目人员参加了会谈。

与摩洛哥能矿部代表会谈

与摩洛哥能矿部代表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