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室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庞迎春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9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及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由党委指定的临时负责人召集。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文件,强调并明确了支部委员的条件与名额,酝酿确定了支部委员候选人等准备工作,为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奠定了基础。

支部大会审议通过了《信息室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提名通过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确定了支委分工。

信息室党支部委员会换届为支部工作注入了新活力,支部将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中心的全面建设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