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开展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项目安全保密与廉政风险防控检查

作者:代贞伟/文、图 发布时间:2019-08-13

8月6日,按照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野外地质调查安全保密、野外临时党组织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综合检查工作部署要求,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安全保密处有关人员对“三峡库区地质灾害监测预警(2019年度)—三峡库区重大新生型滑坡形成机理及全库区产出位置空间预测评价”项目进行了野外综合检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在野外安全保密工作、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强化和改进意见。检查组传达了地调局及中心关于做好“微腐败”自查工作通知精神,重点解读了中心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措施,强调党员同志应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党纪观念,不踩红线、守住底线,杜绝“微腐败”,确保廉洁自律,坚决做到不负人民不负亲。

检查组代表中心对项目组成员表达了亲切关怀和问候,并就涉密材料安全使用、项目经费管理、食品安全、租用车辆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项目组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将针对本次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逐项落实整改,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安全生产与保密意识,进一步排查廉政风险隐患,完善监督体系,把制度建设和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