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路韬/文、图 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2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赣州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组织野外一线党员,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于都县,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和红色文化。

于都,80多年前,因为一颗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初心”,红军集结于此北上进发,历经万里跋涉,谱写了豪情万丈的英雄史诗。党员同志们在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参观了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瞻仰了馆内陈列的各种珍贵展品,详细了解了万里长征的历史背景及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再次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当年中央红军在长征途中一次次绝境逢生,并创造了难以置信的奇迹,靠的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理想和坚定的宗旨信念。我们今天缅怀先烈,就是要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长征精神”,走好我们这一代人自己的长征路。

通过本次活动,赣州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临时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地质调查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助推赣南革命老区脱贫攻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