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研同志赴琼中县调研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

作者:齐 信/文;刘怀庆/图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30-3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做好琼中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要求,统筹推进相关地质调查工作,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带队赴海南琼中县开展专题调研,看望野外一线工作人员。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刘同良、地调局办公室新闻处副处长王磊、地调局总工室综合处副处长曹佳文、海南生态文明试验区综合地质调查工程首席黎清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以问题为导向,务求实效、轻车简从,直奔野外现场。重点调研了琼中县黎母山镇榕木村饮水安全找水打井、黎母山-乌石地区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两方面工作,并与琼中县人民政府、琼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武汉地调中心、地调局物化探所等单位在琼中县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指挥部进行座谈,与当地政府、项目组负责同志深入交流。王研副局长要求各单位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及专业优势,及时向地方政府通报工作进展和有关情况,确保成果迅速落地见效。

本次调研成效显著。调研组了解了地质调查支撑服务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一步对接了地方政府需求,促进了地质调查支撑服务脱贫攻坚成果转化,营造了琼中县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工作良好的外部环境。

在找水打井现场调研

在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现场调研

听取地质调查项目工作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