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良赴鄂宜参3井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李培军/文;范意民/图 发布时间:2019-01-30

2019年1月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任刘同良一行,赴宜昌市点军区鄂宜参3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将坚守油气钻探一线的武汉地调中心项目组人员和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全体施工人员。

鄂宜参3井是由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承担的一口主探震旦系灯影组天然气、兼探陡山沱组页岩气和寒武系天然气的油气参数井,由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有限公司负责钻探施工。鄂宜参3井已完成了环评报告报批和钻前辅助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导眼井钻进。

在武汉地调中心鄂宜参3井野外项目部,刘同良主任对一直坚守在野外一线的项目负责人陈孝红研究员及其他成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了鄂宜参3井的施工运行情况。随后,刘同良主任一行在陈孝红陪同下前往钻井施工现场。

在鄂宜参3井钻探施工现场,刘同良主任向奋战在野外一线的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全体施工人员表示衷心感谢,祝他们2019年春节快乐、工作顺利,并向施工人员赠送了节日慰问品。随后,在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大农的陪同下,刘同良一行认真考察了鄂宜参3井井场布置、设备运行、安全防范与环境保护措施等情况,询问钻探施工进展和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安排。

在鄂宜参3井现场工作交流会上,施工单位技术人员详细汇报了鄂宜参3井施工设计、地质目标、组织管理、推进措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保障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双方技术人员围绕鄂宜参3井地质工程一体化模式、力争实现宜昌地区震旦系灯影组礁滩相天然气勘探突破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形成了诸多共识。

刘同良对中石化江汉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在项目实施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其能出色完成鄂宜参3井钻探任务、实现地质目标充满信心。同时,要求武汉地调中心项目组和施工单位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加强研判,做好充足技术与物资保障,提速增效,确保实现鄂宜参3井“保质量、保安全、保环保、保工期、保地质目标”。

听取钻探工作进展介绍

 

井场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