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离退休职工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徐身镭、徐仁琪、郝春艳/图 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8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宜昌基地九楼会议室欢声笑语,春意融融,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离退休职工2019年新春团拜会在这里举行。中心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团拜会由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中心主任刘同良、党委书记姚华舟、中心副主任李军出席,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13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团拜会。

会上,刘同良主任从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全面完成“两重”工作任务;统筹谋划,发挥优势,支撑国家战略取得一批亮点成果;苦练内功,强化服务,技术支撑和综合管理服务迈上新台阶;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职工为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18年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四个方面的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报了2019年工作设想。

刘同良指出,2018年,在部、局党组坚强领导下,武汉地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积极推进“三个深刻转变”,不折不扣落实部局党组部署要求,以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统领,以落实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两重”工作任务为主线,全面完成局党组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在全面系统梳理建所以来的成绩,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时,更加深刻感受到武汉地调中心今天所取得的成就与离退休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凝聚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你们创造了辉煌!感谢你们将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武汉地调中心!

纪委书记曾冶红通报了中心参加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中心副主任李军在讲话中感谢中心老同志创造的事业基础,感谢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感谢老同志创造的好氛围。他表示到武汉地调中心来就是中心的一员,一定会与干部职工一起齐心全力将各项工作做好!

党委书记姚华舟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老同志们对中心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感谢老同志对中心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武汉地调中心老干部工作做得好,与广大老同志的高素质、高站位是分不开的,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学习,并祝老同志及家人新春如意,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幸福吉祥!

老同志们表示,2018年中心各项工作上了新台阶,取得了重要成绩,我们非常高兴!非常振奋!感谢中心对老同志的关心,生活在武汉地调中心大家庭中非常温暖,非常幸福!

此外,1月25日下午,武汉地调中心在武汉召开了武汉基地离退休职工2019年新春团拜会,中心领导刘同良、姚华舟、鄢道平、曾冶红出席,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财务资产处、人事教育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宜昌基地团拜会

 

刘同良代表班子通报情况

 

武汉基地团拜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