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 喜迎新春

——武汉地调中心举办2019年迎新春团拜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金世超/图、文 发布时间:2019-01-30

1月25日,在201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隆重举办迎新春团拜会。团拜会在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刘同良充满激情、饱含深情的新年献辞中拉开帷幕,一台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颇具地质特色的文艺演出绚丽上演。

本次演出共有15个节目,有喜闻乐见的独唱、合唱、舞蹈、小品、团体操等节目。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唱出了武汉地调中心油气地质人的铿锵豪情,唱出了为长江经济带油气勘探再立新功的必胜信心和坚定决心;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动感十足,充满朝气活力,赢得掌声连连;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中国人的自豪,唱出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和爱戴;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以其浑厚的嗓音,唱出了地质人的豁达与豪迈;油气地质室自编自导的小品《勘探队之歌》,贴近地质工作实际,在幽默诙谐中表现了地质队员因长年奔波野外而疏于对家庭的照顾、地质队员家人对家庭经年累月地默默付出;团体操《相信自己》,将歌曲与篮球、乒乓球、足球运动等有机融合,精心编排,形式新颖,堪称本次团拜会的经典;宜昌基地管理处带来的经典曲目《最美》,堪比专业水准,美妙动听,赏心悦目,回味绵长;配乐诗朗诵《走向复兴》压轴亮相,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职工满怀激情,讴歌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获得的令世人瞩目的成功。联欢会从始至终,掌声、欢笑声不断,掀起一波又一波高潮。

团拜会由工会倾力打造,各工会小组精心组织节目,认真编排,全体演职人员精彩演绎,充分展示了武汉地调中心干部职工乐观、豁达、执着、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了团拜会。

 

 

帅气、有范儿的主持人闪亮登场

 

中心主任刘同良致辞

 

合唱《我为祖国献石油》

 

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

 

独唱《老男孩》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草原祝酒歌》

 

合唱《远走高飞》

 

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 

 

合唱《大中国》

 

舞蹈《风筝误》

 

小品《勘探队之歌》

 

独唱《最美》

 

团体操《相信自己》

 

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合唱《明天会更好》

 

诗朗诵《走向复兴》

 

精美的节目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