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张海军/文;汪宗欣/图 发布时间:2018-09-06

9月4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光明同志主持,中心纪委书记曾冶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刘同良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地调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通知 》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湖北省直机关编印的《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经验》部分内容或章节。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主题,踊跃发言,进行了认真研讨。

通过学习和讨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地调局党组和中心党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不断提升地质科技管理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这项使命重大而光荣的工作中去。

纪委书记曾冶红指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很好,内容丰富。科学技术处作为中心重要的职能部门之一,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利用好“三会一课”这个重要的载体,通过不断的学习和实践,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确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二要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支部建设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的始终,认真研究并落实省直机关工委“一个支部一个工作法”要求,探索建立符合科学技术处实际又具科技管理特点的支部工作法;三是要守住底线,敬畏红线,严格要求,做政治上和经济上的明白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