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17-09-29

9月28日,武汉地调中心在宜昌基地举办了2017年 “庆国庆 迎中秋”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针对离退休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设置了飞镖、套圈、投沙包、乒乓球投筐等4个项目,共有1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比赛。其中,饶家光荣获飞镖第一名,任玉兰荣获投沙包第一名,白云彬荣获乒乓球投筐第一名。

为了办好这次活动,宜昌基地党总支还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离退休处进行了周密安排,并通过公告栏、电话、微信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及时通知全体老同志。活动坚持“安全第一、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以离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快乐为目的,得到了老同志的点赞。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氛围,到处绽放着欢快的笑脸,老同志们跃跃欲试,一比高下。一些平时很少出门的老同志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有的由家人搀扶到现场感受欢乐。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使我们倍感温暖、开心。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老同志们兴高采烈领取了中秋节慰问品和运动会奖品。

乒乓球投筐

 

套圈

 

飞镖

 

投沙包

 

部分老同志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