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建军节座谈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图 发布时间:2017-08-01

7月3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武汉地调中心在宜昌基地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座谈会。中心复转军人、军属及宜昌基地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曾冶红代表中心党委首先向各位复转军人和军属送上了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她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中心和宜昌基地情况。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他们共忆当年光辉战斗历程,畅谈祖国发展变化,展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们说,昨天我们都观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心情特别激动,一种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油然而生!彭湘芝说,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喜讯很多,特别是今年以来,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成功和南方页岩气调查重大突破,使人振奋!“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人民军队之责。”作为曾经的军人,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把我党、我军的好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曾冶红感谢全体复转军人为武汉地调中心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她说,武汉地调中心复转军人能吃苦、能战斗,不论在哪个岗位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有着坚定的信念和极强的奉献精神。她要求在岗复转军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勤奋敬业,自强不息,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余热,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武汉地调中心和宜昌基地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