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现场联合攻坚指挥部慰问鄂宜页3井一线技术人员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林/文;曾雄伟/图 发布时间:2017-07-31

2017年7月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南方页岩气调查科技攻坚战宜昌地区现场联合攻坚指挥部指挥长张君峰一行4人,冒着高温酷暑赴武汉地调中心承担的鄂宜页3井检查钻前工程,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技术人员。

张君峰一行查看了鄂宜页3井井架安装、泥浆池施工、设备场地布置和工作生活营地,向项目负责人和施工方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情况和安全保障措施。对鄂宜页3井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指出了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

张君峰强调,要坚持“保安全、保质量、抓进度”的工作思路,特别是要针对近期极端高温天气,要求合理调整施工工作时间,认真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和施工安全。同时要求鄂宜页3井项目负责人落实监督工作,保障工程顺利实施,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

张君峰一行继上周送来藿香正气水、人丹和风油精等防暑降温药品后,此次专门为鄂宜页3井现场工作人员送来矿泉水、西瓜和雪糕等防暑降温物品,让一线工作人员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阵阵“清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