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现场联合攻坚指挥部举行情况通报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图 发布时间:2017-08-01

2017年7月31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南方页岩气调查科技攻坚战宜昌地区现场联合攻坚指挥部举行情况通报会,专题向武汉地调中心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工作情况,指挥长张君峰出席会议。会议由武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旺驰主持,武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和职工代表、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联合攻坚指挥部助理指挥长汪大明通报了宜昌地区页岩气调查情况。他从宜昌地区页岩气攻坚概况、组织模式、后续工作展望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宜昌地区页岩气调查取得的突破与发现、发起宜昌地区页岩气科技攻坚战的意义、指挥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展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宜昌地区页岩气调查取得的突破性成果可喜可贺。指挥部专门抽出宝贝时间主动向武汉地调中心老同志通报情况,充分体现了指挥部领导对武汉地调中心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敬重之情,我们十分感动和感谢。我们虽然退下来了,但一定会全力支持部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老专家们还纷纷结合各自专业,对南方页岩气调查工作提出了建议。武汉地调中心原副所长饶家光研究员说,听了汪助理指挥长的介绍,对宜昌页岩气联合攻坚的情况、取得的重要成果及后续工作的安排,有了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我感到“宜昌页岩气攻坚”前一段工作,敢于实践,积极探索,继承创新,成果显著,令人振奋和鼓舞,我们对宜昌页岩气的突破前景充满信心。

张君峰结合“能源革命”,解读了为什么要搞页岩气和页岩油,回应了老同志的建议。他说,指挥部在这儿给大家的正常活动带来了一定影响,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