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项目办完成地质资料汇交转交工作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李莉 发布时间:2017-07-28

2017年初,国土资源部下发了《关于加强地质资料管理的通知》(国土资规〔2017〕1号)文件,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南项目办成果处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全力贯彻落实文件要求,积极做好资料汇交新旧办法过渡期间的各项工作。

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成果处全体人员加班加点,2017年上半年共检查验收67个项目82档资料,全部合格。发放地质资料汇交凭证和提交凭证各67张,向全国地质资料馆和湖南、湖北、广东、广西、海南、贵州、重庆、陕西、甘肃、福建、浙江等省(区)地质资料馆转送地质资料280档,完成了全部地质调查资料的转送工作。

中南项目办成果处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要求,在2017年6月30日前完成全部地质调查资料的接收、汇交(提交)凭证发放和资料转送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实现地质调查成果共享和资料服务打下了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