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青年职工赴中国舰船设计研究中心参观学习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琳/文;任艳/图 发布时间:2017-06-28

6月27日,武汉地调中心团委组织青年职工赴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1研究所)参观学习。在701所经营产业处李维林处长的带领下,青年们参观了有关重点实验室。专家们用形象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在电磁兼容、噪声控制等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分享了研发团队日以继夜、攻坚克难的工作经历和感人的故事。青年们现场提问并与专家互动交流,对701所的发展历程、研究成果和中国舰船发展现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当前,武汉地调中心正在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廉政警示教育月及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青年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展示新时期青年地质工作者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紧跟科技创新和地质调查工作体制机制改革步伐,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勇攀新高峰,为地质调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分青年职工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