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行2017年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杜慧敏/文;徐身镭/图 发布时间:2017-06-28

2017年6月26日上午,武汉地调中心在宜昌基地为年龄逢五逢十的离退休老同志举行集体祝寿活动,参加集体祝寿的老寿星神采奕奕,喜笑颜开。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冶红主持会议,宜昌基地党总支、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和离退休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曾冶红代表中心党委向老寿星们致以生日祝福!她说,这次在南方页岩气调查科技攻关战宜昌地区联合指挥部建设中,老同志大局意识强,表现非常突出,得到了地调局领导高度赞扬。表明中心离退休老同志政治坚定,始终心系党的事业,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身体力行引领三光荣精神代代相传!她指出,中心所有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离退休处的同志们要时刻牢记责任,一如既往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想方设法多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使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会上,老寿星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他们衷心感谢中心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感谢离退休处为老同志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90高龄的欧阳瑞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对生命的尊重、生活的体验和人生的感悟。他说,早在1973年自己就因为严重胃溃疡被医生判了刑,自己能活到现在,首先要感谢党的领导,感谢国家的好政策!特别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国家取得了辉煌成就,单位对我们老同志关心照顾非常周到,我们老同志特别高兴,心情特别舒畅!离退休一支部书记陈善庆、三支部书记张素为今年也过整数生日,他们的心情格外激动。他们说,每年都陪老同志一起过生日,今年格外开心!感谢部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也感谢离退休处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在过好幸福晚年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各项工作,发挥好一名老共产党员的作用,弘扬和发挥正能量,为中心发展和基地稳定做出新贡献。

在点燃象征生命之光的生日烛火中,耄耋老人们高唱《祝你生日快乐》,品尝着香甜的生日蛋糕,欢声笑语汇成一股股暖流,温馨的画面被永远定格!

祝寿会现场

 

切下象征甜美生活的生日蛋糕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