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保密工作得到地调局保密检查组肯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宇达/文;喻雨清/图 发布时间:2017-06-27

6月21-2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保密检查组组长、地调局办公室巡视员王丽一行6人,到武汉地调中心开展保密检查。检查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有关制度及相关材料,重点对保密自查自评情况、互联网门户网站保密工作情况及二级项目负责人保密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经过综合检查考评,检查组对武汉地调中心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领导班子重视,职责明确,工作部署全面;二是保密工作制度健全,责任制落实到位;三是涉密文件接收、登记、传阅、保管及销毁记录详实,管理规范;四是涉密人员监督管理到位,各审批程序健全;五是保密宣传教育方式多样、成效较好;六是职工的保密意识不断增强,能够保障各项业务工作的顺利推进。同时,检查组希望武汉地调中心在定密管理、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制度创新,让保密工作管理更加优化、效果更加明显、保障更加有力。

武汉地调中心主任姚华舟、副主任鄢道平出席保密工作汇报与意见反馈会议,安全保密处、信息资料室有关人员参与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