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赴广西地质环境监测总站调研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雯/文、图 发布时间:2017-03-14
    2017年3月1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一行三人赴广西地质环境监测总站调研。广西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党委书记姚元富、副站长吴福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广西总站单位概况、业务业绩等情况介绍。广西总站党委书记姚元富感谢武汉地调中心长期以来对总站业务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广西总站作为区国土资源厅直属公益性、技术性事业单位,具有地下水监测、矿山地质环境监测和地质灾害防治“四大体系”等专业方向的业务优势。希望武汉地调中心在项目实施和技术层面能给予总站更多的指导和支持,推动总站业务工作的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西的经济发展。
 
    武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胡茂焱对广西总站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广西总站要积极主动适应当前发展形势,加强业务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巩固推动已有项目实施,精心谋划新项目,通过项目平台加强人才培养、推动技术创新。
 
    会议明确了当前地质调查项目新政策、新要求,围绕广西总站业务发展、双方今后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深入交流研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共识:一方面广西总站要及时总结北部湾项目成果,以支撑地方经济发展为导向,发挥总站业务优势,积极推动二级项目的落地生根,与武汉地调中心共同提高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另一方面,总站要以地质调查项目为平台,培养人才,积极参与地调局项目评奖评优,提升业务竞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