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项目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收听收看两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章昱/文;王磊/图 发布时间:2017-03-14
    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及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分别于2017年3月3日和2017年3月5日在北京开幕。两会期间,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丹江口水库南阳-十堰市水源区1∶5万环境地质调查”项目组正在野外开展地质调查工作。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积极发挥临时党支部在地质调查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心党委要求,临时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收听收看“两会”,认真听取政协、政府工作报告,浏览学习网络媒体报道和热点评论,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入剖析两会精神,并及时组织党员开展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组织收听收看“两会”,我们欣喜地看到国家飞速发展日益强大,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任重道远。大家要把此次“两会”学习中迸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将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来。
 
    加大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力度,抓好重点流域区域水污染和农业污染防治是总理报告中部署的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丹江口项目一定要在野外地质调查工作中全面贯彻,踏实做好野外工作,努力完成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于地方需求,配合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一库清水送北京的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