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产地质室召开2017年度野外工作动员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卢友月/文、图 发布时间:2017-02-21

2017年2月14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矿产资源室召开地质调查野外工作动员会。会议布置了2017年项目业务推进、成果产出、野外安全生产和保密等各方面的工作。会议由室主任段其发主持,矿产资源室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段其发主任首先对全室2016年项目执行情况、产出成果、安全生产和保密、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部门及各项目组的实际情况,对2017年度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各项目组要抓紧时间出队开展野外地质工作,2016年完成报告评审的项目要尽早完成资料汇交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野外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按规定及时登录局安全生产管理系统开展出队审批、准确填报各项信息,野外一线人员要确保通讯畅通;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自觉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野外工作要严格注意涉密地质图件和资料的保管与使用;四是要注重廉政风险防控,严格按照财经法规和项目预算使用经费;五是要做好成果总结,把2017年部门科技人员发表论文、专著和科普宣传、人才奖项申报等计划安排落实到位;六是要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力争在申报数量和质量上一个台阶。

扬子陆块及周缘地质矿产调查工程首席牛志军研究员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对工程和二级项目工作部署的有关要求,并就工程和二级项目的目标任务、科技创新目标、科普目标以及2017年的工作重点作了初步安排,重点强调了开展环扬子大型-超大型铅锌矿床研究、扬子古陆核前寒武系地质研究及花岗岩成岩成矿地质研究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建议各二级项目尽可能提前召开业务研讨会和工作部署会,让各子项目组明确今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调查内容。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