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陈琳/文;任艳/图 发布时间:2017-02-20

2月17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第六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李海波同志主持,中心主任姚华舟、党委书记胡茂焱等61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汉地调中心副主任鄢道平同志作了题为“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努力拓展中心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五届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第六届工会工作需要努力的方向和开展的主要工作。同时,报告对第五届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详尽的说明。

按照会议程序,与会代表采用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9名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等额选举产生了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员会主任、女工委主任,并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各委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鄢道平作工会工作报告

鄢道平作工会工作报告

 

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