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任艳 文/图 发布时间:2017-02-20

2月17日,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举办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湖北省委党校党建研究中心副主任、省委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特聘专家任大立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武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38人全程认真聆听了辅导讲座。

任大立教授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对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重大作用、基本框架、主要内容等作了详细解读。

讲座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语言朴实,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广大党员全面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武汉地调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2017年,武汉地调中心将把此项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采取党委中心组学习、辅导讲座、座谈会、研讨等多种形式,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向深入。

 

辅导讲座现场

辅导讲座现场

 

任大立教授授课

任大立教授授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