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地质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柯贤忠/文、图 发布时间:2016-12-05

2016年12月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基础地质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涂兵主持,在汉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是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准则》和《条例》总结吸纳了我们党在加强自身建设方面的优良传统和行之有效的好经验,继承和保留了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制度和规定,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集纳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创新成果,形成了新的制度安排,顺应了新形势新任务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要求,实现了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内容范畴、方向目标、原则要求、方法途径等方面的与时俱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清形势,不忘初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部、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目标凝聚到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上来。要按照《准则》《条例》要求,规范言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讲规矩、讲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要自觉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期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科技兴局、人才强局、依法治局”三大战略,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提升地质调查工作能力和水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br>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