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参加第35届国际地质大会

来源: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王宁涛、庞迎春/文、图 发布时间:2016-09-12

 2016825-92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科学技术处副处长王宁涛、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室副主任黎清华和信息资料室庞迎春工程师一行3人,随中国地质调查局代表团赴南非开普敦参加了第35届国际地质大会并作口头报告。

    3人全程参加会议活动,根据会议安排分别作了学术报告。黎清华和密苏里大学堪萨斯分校(University of Missouri Kansan)Syed Hasan博士共同主持“环境管理中的地球科学(Geoscience for Environment Management)”的分组讨论,并参加了中国地质代表团对外交流活动。

武汉地调中心一直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2012年第34届国际地质大会以来,选派优秀青年地质科技工作者赴欧美发达国家进修,先后在埃塞俄比亚、印度尼西亚、厄立特尼亚、摩洛哥、苏丹、利比里亚、乍得等多个国家开展了境外地质调查与研究工作,境外地质调查成果获得商务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的肯定。

在中国地质代表团展馆前合影

 

庞迎春作口头报告

王宁涛作口头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