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支撑服务脱贫攻坚获地调局表彰

作者:胡畅 发布时间:2021-05-12

近日,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下发通知表彰地质调查支撑服务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优秀)集体和先进(优秀)个人。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支撑服务赣州和琼中脱贫攻坚地质调查团队及支撑服务宜昌地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地质调查团队分获“先进集体”“优秀集体”荣誉称号;邵长生高级工程师、齐信高级工程师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谭建民高级工程师、程龙高级工程师、黎义勇高级工程师获“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2016年以来,武汉地调中心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充分发挥地质调查在支撑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以“找水打井、防灾减灾、地质旅游”为重点,在赣州四县、海南琼中、宜昌远安等地先后组织实施了多个地质调查二级项目,取得明显成效,多次获得部局领导肯定和批示,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地质力量。武汉地调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先进为榜样,坚守初心,接续奋斗,积极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