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到武汉地调中心座谈交流

作者:陈林 发布时间:2023-06-06

2023年5月31日,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光辉一行到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座谈交流。

武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对朱光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朱光辉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页岩气、煤层气等领域的布局及重点发展方向。中心能源地质室对正在承担的“中扬子地区非常规油气地质评价与区块优选”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技术交流,拓展中南地区地质科技创新、页岩气和煤层气勘探开发等领域的合作,支撑中联公司在中南地区非常规油气勘探布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朱光辉一行还参观了“地球印记”科普园和龙化石博物馆。

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傅小康,新事业发展部、研究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武汉地调中心副总工程师陈孝红,能源地质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