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半边天 笃行新时代”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三八”节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王岑/文;李梦迪/图 发布时间:2023-03-14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2023年3月8日,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工会在中心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以“美丽半边天 笃行新时代”为主题的女职工团建拓展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营地教练组织全体队员举行了隆重的开营仪式。女职工沐浴在明媚的春光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伴随着大自然的芬芳,展示着团队风采,开启了欢乐时光。现场还组织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拓展体验项目,并通过编排集体舞、“牵手解扣”等一系列互动小游戏,让大家快速融入团队,收获来自集体的快乐,感受体验式学习的魅力。大家携手并肩,亲密配合,展现才艺,挥洒汗水,尽情欢笑,充分展现了自信美丽、健康阳光的巾帼风采。拓展项目完成后,大家还开展了户外烧烤、草莓采摘和挖野菜等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使中心女职工的身体得到了锻炼,缓解了大家工作的压力,而且营造了和谐欢快、团结互助的浓厚氛围,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展现了女职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中心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三八节团建主题活动合影

团建开营暖场活动

队伍风采展示

户外烧烤中

采摘草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