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武汉地调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23-03-06

2023年3月1日,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贺德斌局长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调研交流。

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鄂西北铌钽-稀土、钒、石英矿等地质找矿工作,丹江口库区地质灾害防治、生态保护与修复,以及十堰市地质博物馆的筹建开展交流对接。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需求对接,以建设鄂西北铌钽-稀土矿后备资源基地、环扬子铅锌矿资源基地为牵引,深化与十堰市相关企事业单位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解决制约鄂西北找矿突破的关键地质问题,全力支撑湖北省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及十堰市“汉江硅谷”和钒能产业发展。同时,为十堰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技术支撑,共同为十堰市地质博物馆的建设出谋划策。

十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地质勘查与灾害防治科负责同志,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主要负责人、副总工程师,规划处、基础地质室、矿产地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双方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