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矿工艺研究所到武汉地调中心调研交流

作者:刘正涛 发布时间:2022-11-10

2022年11月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探矿工艺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旺驰一行到武汉地调中心调研交流。

座谈会上,武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对张旺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总体工作情况。他表示,两家单位感情深厚、优势互补,希望进一步加强精准对接,相互学习进步,以更高质量完成局党组部署要求。张旺驰对武汉地调中心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武汉地调中心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深化务实合作。

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党支部联学联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围绕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表示要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更好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贡献力量。

探矿工艺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炳炎,副总工程师、科技处处长郭启锋,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探矿技术研究室、所属企业(华建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武汉地调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鄢道平,副总工程师陈孝红,中南协调处、科技处、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矿产地质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