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管理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刘正涛 发布时间:2022-10-19

2022年10月18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管理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委书记郭兴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自学、参加省直机关线上学习竞赛问答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二十大报告,为集中学习交流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大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站位高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使命催人奋进,实干成就梦想。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爱国奉献、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守牢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底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一专题《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重要回信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服务意识,坚持法治思维,提升管理能力,为中心工作推进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