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三支部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劲松/文;吴靖洋/图 发布时间:2022-08-02

2022年7月29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管理三支部开展了“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管理三支部党员及相关部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俊民以“走好第一方阵,强化履职担当”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李俊民从“什么是第一方阵”入题,从走好第一方阵的意义、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的政治任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等方面就如何理解第一方阵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围绕“怎样走好第一方阵”,他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履职尽责、坚持严管与厚爱、提高本领、政治责任体现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一一讲解。

聆听党课后,与会党员围绕主题,立足岗位,就如何走好第一方阵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职能部门的党员,走好第一方阵,就是要认真履职尽责,提升能力,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中心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