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2-08-0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2022年7月29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宜昌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在宜离退休退役军人、部分在岗退役军人、宜昌基地党总支、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离退休干部处相关同志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离退休干部处负责人首先代表中心领导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中心有关情况,重点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处和宜昌基地管理处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希望全体退役军人进一步发扬军人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正能量,奋力推动中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单元之一之《乘风》,切实感受军人的爱国情怀和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担当精神。

会后,离退休干部处分别在宜昌和武汉为所有退役军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