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欢歌笑语庆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细华/文;胡畅/图 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年6月2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离退休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欢歌笑语庆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在汉退休党员和退休职工20余人参加。

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出席了这次支部活动。他首先代表中心党委为7位退休老同志送上了生日祝福,接着向老同志通报了近期中心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中心在地调科研、机构调整、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隐患防控、退休待遇发放等方面的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中心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高度赞扬了离退休老同志为地质事业和武汉地调中心60年的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武汉地调中心的今天,是几代地调人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与今天在座的各位老同志积极为党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于人民密不可分的。最后,他代表中心党委向武汉地调中心全体离退休党员、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继续支持中心工作,保持思想常新不掉队,为社会、家庭发挥余热,做好下一代教育工作。

岁月荏苒,初心不变。一张张笑脸、一声声祝福,《再唱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等一首首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充分表达了地质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的深厚情感和无限热爱,彰显了地质工作者的革命风采,用歌声抒发党员心声,激扬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