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召开全员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陈虹/文、图 发布时间:2022-01-21

2022年1月19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召开全员警示教育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中心纪委书记李俊民主持会议。

纪委书记李俊民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梁言顺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之俊同志在局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央国家机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湖北省纪委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及2021年地调局系统违规违纪违法问题典型案例,传达了局党组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纠治“四风”问题正风肃纪的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郭兴华结合中心实际,围绕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形势”、“强化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深化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个方面,分析了形势,提出了要求,部署了任务。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明晰底线、不踩红线。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动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案为戒,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增强遵纪守法的行为自觉。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春节期间收送电子红包、快递礼品、不吃公款吃老板等“四风”隐形变异问题,健康、文明、节俭过节。

会议还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