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举行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

作者:王树丰/文;王树丰、陈宇达/图 发布时间:2022-01-06

2021年12月31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共同举行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

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由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申报,旨在响应湖北省高校与企事业单位共建共赢,主动服务湖北省“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区域发展布局,深化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增强融合效益,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挂牌仪式由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主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副校长赖旭龙教授等为武汉地调中心兼职研究员和新聘兼职导师颁发了聘书。双方还就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研究生招生和管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和深入探讨。

2019年,武汉地调中心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联合成立研究生工作站以来,科技合作和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的建立,使双方在研究生乃至高层次人才培养合作方面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为联合共建、共同培养人才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共同揭牌

会议现场

 

颁发聘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