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看变化 感党恩”活动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1-05-24

在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激发离退休职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情,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1年5月19-2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离退休干部处组织在宜离退休职工前往秭归木鱼岛,开展“看变化 感党恩”活动。离退休职工11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63人年龄超过70岁,年龄最大的90岁。

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离退休干部处提前对活动地点进行实地踩点考察,就活动地点、时间、车辆安排、行车路线等事项做了详细计划。综合考虑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此次活动分两批开展,满足了各个年龄段需求,同时安排工作人员全员参加、全程陪同,受到老同志一致好评。

在参观过程中,老同志相携相伴,欢声笑语,一路相随,红歌飘扬,红心飞扬。大家时而驻足观景,时而谈笑风生,不时拍照留念,感受祖国的巨大变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微信群里分享自己愉悦的心情。见到许久没见的老同事、老朋友,大家聊着家常,畅谈建党100年来的辉煌成就,感叹着岁月的变迁,赞叹城市的变化、国家的富强。

这次活动让疫情过后久居在家的老同志走出家门,走进大自然,感受生活的美好,感恩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不仅释放了压力,也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大家对此次活动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为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用心用情的服务点赞,并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这些老同志是在党的关怀下,才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