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举行交流选调人员欢送座谈会

作者:王树丰/文; 金世超/图 发布时间:2021-02-26

2021年2月22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为交流选调到乌鲁木齐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海口海洋地质调查中心、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3家单位的6名专业技术人员举行欢送座谈会。武汉地调中心领导班子、交流选调人员所在部门、人事教育处、党委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参会,中心副主任鄢道平主持会议。

中心主任刘同良代表单位对6名交流选调人员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尚风格予以表扬和感谢,对历经选拔脱颖而出的交流选调人员的能力和贡献予以肯定,同时从个人感情、单位意愿等方面表达了不舍之情,强调武汉地调中心永远是大家的家,希望大家发扬武汉地调中心的优良传统,带回兄弟单位的良好风尚,在新岗位上再创佳绩、再创辉煌,不辜负局党组、中心党委和全体同事的殷切期望。

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作总结发言,对交流选调人员讲政治、顾大局、服从中心党委安排表示感谢,对大家在原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传承新时期地质文化和优良传统,切实起到技术和友谊的桥梁纽带作用,严以律己,真诚待人,常“回家”看看。

交流选调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并承诺在新岗位上会牢记嘱托,努力工作,不负众望。

交流选调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