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三位退休干部荣获“桑榆之星”荣誉称号

作者:杜慧敏 发布时间:2021-02-24

2021年2月18日,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授予自然资源部机关退休干部职工第五党支部等6个集体、黄崇轲等34名个人2020年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职工“桑榆之星”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扬。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汪啸风、王汉生、邓飞等三位老同志获此殊荣。

2020年,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和部领导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思想、身体、心理“三个健康”工作的要求,在部系统广泛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星耀桑榆”活动,旨在挖掘好人好事,选树先进典型,创新正能量活动载体,激发老同志投身正能量活动的政治热情,持续打造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学习老同志的良好氛围。

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将此次活动作为展现中心离退休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良好精神面貌的平台和载体,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广泛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综合评估各方面的情况,推荐3人参评“桑榆之星”并上报事迹材料。最终,选送的三位老同志全部当选“桑榆之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