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沈文舜/文、图 发布时间:2021-02-05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确保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春节期间安全稳定,2021年2月3日,中心分管领导带队对武汉基地大院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武汉基地科技楼及地下空间、实验室操作间和危化品仓库、装备楼资料库、门卫保安室等重点部门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的个别气体灭火瓶压力不足、少数办公室摆放杂乱等情况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对危化品管理进行了着重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检查组指出,岁末年初是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抓安全生产管理,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立即整改,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中心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同时,武汉地调中心部署宜昌基地管理处协调相关部门对宜昌基地大院和三峡中心原云集路办公地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武汉地调中心组织开展春节前联合检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