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质调查中心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杜慧敏 发布时间:2021-02-01

在2021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化落实党对老干部关心爱护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送温暖活动,对部分老党员、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家庭困难老同志和老干部遗孀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深切的祝福。

2021年1月25日-26日,武汉地调中心党委书记郭兴华、纪委书记曾冶红专程到宜昌上门看望慰问了赵祥山、王玉太、饶家光、欧阳瑞等生活困难人员、老党员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和地质调查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中心领导和老同志们拉家常、叙感情,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需求和春节安排,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嘱咐随行离退休工作人员,一定要精准服务,充分掌握老同志们的动态,重点做好生活困难老人、空巢老人和因疫情防控子女不能回来过年的老同志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老同志在节日中的应急之需,要让老同志们充分感觉到党组织的温暖。

武汉地调中心党委对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高度重视,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将走访慰问列入春节前一项重要工作,早作安排,让老同志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真正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慰问老干部

慰问老领导

慰问老专家

慰问抗美援朝老党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