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梦迪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4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项目办党支部按照中心党委工作部署要求,以“砥砺奋进、同心同愿、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采用“重点解读+畅谈感悟”方式,由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精神。在主题发言环节,纪律检查兼宣传委员解读了《政协工作报告》,讲解了过去一年人民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的重要部署。支部党员代表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两会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对早日实现中国梦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并对未来工作及生活充满信心与期待。

会议还评选推荐了2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1名优秀共产党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