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产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作者:李堃/文、图 发布时间:2020-02-11

2月9日,为进一步落实落细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调中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矿产室党支部借助“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召开了网上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前武汉地调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宣讲并强化了具体要求。参会的每位党员同志都报告了目前所在位置、自己及家人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目前,全体党员无一人存在发热或咳嗽等相关症状。会议传达了武汉地调中心2020年“两重”工作的具体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居家办公的这段时间里,结合自己所在项目的工作,仔细思考如何支撑中心的“两重”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严格遵守单位及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继续就地进行居家自我隔离观察,在没有接到单位正式通知前不得前往其它地方或返回武汉;二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网络上纷繁复杂的无法辨别或证实的各类信息不转发、不评论,对单位制定下发的相关防疫工作方案、通知等不转发不外传;三是教育引导家人、亲朋、部门及项目组非党员同志自觉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自身及家人健康。

与会党员表示,将严格执行中心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并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大家表示将克服困难,充分利用网络资源与项目组成员进行沟通联系,保质保量完成二级项目工作方案入库等相关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