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杜慧敏/文;徐仁琪/图 发布时间:2020-01-19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在武汉、宜昌两地开展了“寒冬送温暖,关爱老同志”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部分老党员、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代表、家庭困难老同志和老干部遗孀,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组织的关爱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中心党委对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高度重视,把该项工作作为春节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列入工作日程,决定由党委书记亲自带队,在节前开展一次普遍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1月15日,党委书记郭兴华、中心副主任鄢道平、纪委书记曾冶红在武汉看望慰问了汪啸风、陆维忠、潘仲芳等退休老领导。1月17日,党委书记郭兴华、中心副主任鄢道平、纪委书记曾冶红在宜昌基地上门慰问了赵祥山、潘静华、王玉太、饶家光等老干部和部分老专家。代表中心党委感谢他们为中心发展和地质调查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中心领导详细了解了老干部的思想、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细心询问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并嘱咐随同慰问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好老干部相关政策和待遇,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与此同时,中心副主任鄢道平、纪委书记曾冶红分别携宜昌基地(离退休处)处有关人员在宜昌上门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职工。40余人进行了登门慰问。此外,纪委书记曾冶红还到医院看望了生病住院的老同志,登门走访慰问了老同志和老干部遗孀。

慰问老干部

慰问老领导

慰问老领导

慰问老专家

慰问老专家

慰问老专家

慰问老专家

慰问老专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