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调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度第一期业务技术培训

作者:张海军/文、图 发布时间:2020-01-17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全面完成2019年度各项地调科研任务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部署和推进2020年度业务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围绕提升项目质量和业务能力,于1月13-14日按计划启动了2020年度第一期地质调查业务技术培训工作,相关业务处室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业务技术培训邀请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基础部、发展研究中心以及武汉地调中心相关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新时期基础地质调查、矿产地质调查、信息化建设、技术标准规范解读、科技成果转化、地质资料归档、物探方法和实验测试技术等方面。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地质科技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期地质调查工作要求、地质调查工作新标准新规范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提高地质调查工作质量、提升项目成果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根据2020年业务技术培训工作部署要求,武汉地调中心将利用重要节假日前后、年底收队等项目人员相对集中的机会,组织开展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各类业务技术培训和学术研讨活动,为引领中南地质科技创新、推动新时期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